侵晓CH.

咸鱼。

 

时光旅行00

修因在转世地图的时光旅行

短篇

写文时间减少,然后我还摸了个鱼……


00

忍宗元年,神赐之子大筒木因陀罗与大筒木阿修罗出世。

忍宗16年,大筒木兄弟培植宇智波与千手一族,授阴阳之力,共同辅佐忍宗事务。

忍宗20年,大筒木因陀罗得轮回眼,同年年末被确立为忍宗继承人。

忍宗21年,六道仙人指大筒木因陀罗与宇智波一族族长订婚,婚期定于继承典礼当日。

 

忍宗大殿,宾客纷至沓来,个个喜气洋洋,六道仙人坐于高堂,享长子双喜临门的美事。

忽然,宇智波族长惊慌的进入殿堂,“不好了!因陀罗大人失踪了!”

满座哗然。

大筒木羽衣手中的茶杯顿在半空,皱眉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他留下了一张字条。”宇智波晓世恭敬的呈上。

大筒木羽衣正欲喝口茶细细看来,纸条刚一展开,一口茶就喷了出来,茶杯也摔在了地上。

上面层层递进简洁明了的写了三行字:

[不结婚。]

[不要忍宗。]

[只要阿修罗。]

没等他缓过来,千手族的族长也冲了进来。

“不好了!阿修罗大人不见了!”

千手耀的表情动作和宇智波晓世如出一辙。

大筒木羽衣看着手中的字条,久久没有说话。

两位互看不顺眼的族长有史以来第一次默契的、同情的看着他。

他们忽然觉得,被誉为六道仙人的忍宗创始人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老人,看着他微微颤抖的手指、满鬓的白发和爬满皱纹的脸,顿有一种寒叶飘零吾儿叛逆的沧桑感。

 

婚礼不欢而散,继承人的事还需从长计议。

 

忍宗殿外,南贺川,宇智波和千手的族长出于某种默契难得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。

“因陀罗阁下什么时候失踪的?”千手耀问。

“昨天晚上。”宇智波晓世顿了顿,又问:“阿修罗呢?”

“一样。”

至于昨天晚上失踪的事为什么到今天晚上才上报,以致给两位大人留下足够的逃跑时间,两位族长心照不宣。

“说真的,我虽然很尊敬因陀罗大人,但一点都不想嫁给他。”宇智波晓世开口,“每次看到他和阿修罗的互动,我都有一种为什么要把我拖进你们的破事的感觉。”

千手耀沉默了一会儿,决定也把憋心里很久的事说出来。

“其实吧,看到阿修罗大人每天寝食难安的样子,我想了很多次,要不要干脆去结婚典礼抢个婚搞个破坏。”

吐露两句真心话,两族族长相视一笑。

“要不干脆我们成亲算了?”千手耀开玩笑的一问。

“不要,我怕不小心生出个悲催的六道老头。”

 

忍宗25年,宇智波与千手两族共同接手忍宗,和平共荣。


TBC.

  70 3
评论(3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侵晓CH. | Powered by LOFTER